Tuesday, November 18, 2008

XiaoHongRen 蕭閎仁

蕭閎仁


需要歌词?
上个星期买了张CD,不要骂我!我知道现在经济萧条,但这并不是仓促决定的!下载了四首试听版,反复听了万遍(乱唬的!),喜欢得不得了(50%是真的,本人还是比较喜欢周杰伦,崇拜程度只介于喜欢,决不会升华到爱,因为我不是同性恋!),睡觉发梦都会唱出来(也是瞎编的!),所以才买的!

RM44.90leh~~~早知道买翻版就好啦(开玩笑的啦!)心疼吗?告诉你,BEH HIAO(不会)!因为,十首歌都很好听,如果不好听,都是很特别的歌!(这样说心情会比较好,T_T开玩笑的啦!真的都很好听leh!)


以下是在下给的星星:

  1. ★★★★☆ 看袂落去
  2. ★★★★★ 王寶釧苦守寒窯十八年
  3. ★★★★★ 只要你在
  4. ★★★☆☆ 未完成的愛
  5. ★★★★★ 愛是什麼鬼
  6. ★★★★★ 學會
  7. ★★★★★ 原來你就在我身邊
  8. ★★★☆☆ 連貝多芬都想告訴你
  9. ★★★★★ 成名在望
  10. ★★★☆☆ 你是我的樹頭

看到吗?最差都有三星leh~证明说整张专辑都听得入耳的。以下就是我的评语:

  1. 福建歌。基本上,本人对福建歌都有所偏见,但这首歌实在是太特别啦!没法子,一定要给三颗星。有什么特别?第一句你就知道很特别了,"Tia Kong, Lu, Si Ka Nai Sai kai Sai..."(瞎编的啦~)哈哈~
  2. 这是第一首吸引我的曲子,一首歌里可以听到三种不同的曲风,把京剧混合在曲子里,又忽而快忽而慢,一下抒情,一下来点Rock,好听到~~~
  3. Walauyeh!这首歌,Lam si 任何人男的女的不男不女的,老的少的在肚子里的在棺材里的,肯定会为之所动!尤其是 Chorus 部分,“So I believe 爱就在这一刻 [si beh lam!!!唱法有点像蔡旻佑],So I believe 就算全毁灭, 你的笑容 我永远记下来 [又来一次si beh lam!!!高转音超像我的!哈哈~像王力宏啦!],这份爱 也是我最后一份爱[OK,可以溺毙于萧闳仁的歌声里了,安息~]
  4. 蛮好听的,只是,嗯~我没能对这首歌产生什么共鸣,感觉就好像抄袭王力宏旧时的唱法,没甚特别,不过他唱低音比王力宏更有磁性,带有少许沧桑感,值得嘉许。
  5. 很可爱的一首歌,听了包你开心,哈哈哈~
  6. 这首也是超好听的,“我学会了,我了解了,有些人失去都在珍惜...”[死多一次...阿弥陀佛...]
  7. 这首也是超好听的,尤其是这一句“我看着你看着我原来你在我身边~”[唱“边”这字后,还要忙飚高转音,带你上天堂,阿门...]
  8. 这首嘛~蛮特别的啦,只是稍嫌吵了一点,有点烦...
  9. 也是满可爱的,听了也是会很开心,会更奋斗!大家一起努力!!!
  10. 福建歌,我不必多说吧?不过,真的是好听,如果是华语版就爽啦!
终结嘛,我觉得萧闳仁的声音有它的特点,带有点沧桑,又不会太腻,唱起轻快的歌,感觉带有失落的人努力的心声,虽然飚高音部分有点像王力宏,不过我觉得王力宏旧时的唱法都是值得学习的,(说起力宏就不由得想起他刚出道是ABC的唱法,beh tahan,现在更糟,步王菲后尘,乱唱一番,什么“我怎么了”,应该是神经了吧?还是唱“不要害怕,唯一,Kiss Goodbye”等比较好听!)所以,我还是很期待他的下一张专辑的!而且也非常支持大家买他的CD.

以下是我找到的一些MTV,大家一起分享吧!



2 comments:

ting said...

不错的专辑,满值的收藏的啦!偶尔也要买一买CD,不然唱片界做不下去了。

Ocean said...

对对对!更何况是十首都好听leh~不简单!